leaurora

When we dance you have a way with me.

【澄羡双日生贺 8:00】一觉醒来揣了兄弟的崽

#现PA/ABO/不成功的带球(?)跑和伪破镜重圆/伏特加烈酒澄/小蛋糕羡

#我流流水账/建议搭配bgm Keep Rolling On,听歌时找到的灵感,一个没有遗憾酸酸甜甜的圆满故事

#祝羡宝生日快乐,平安顺遂

#请大家妥善使用A那个3!点下面的字!进去点Proceed,善用Next Chapter功能~


@深蓝 




一些题外话:

终于写完了( ´▽` )ノ` 开这篇的那天东北降温,穿着单衫差点被冻成狗…于是溜去奶茶店喝烤奶回血,耳机里刚好听到Keep Rolling On,就写了这个酸甜暖暖的小故事。

一开始大纲只定了8000字左右,结果我低估自己废话连篇的能力一直加加加写到了差不多两倍才艰难完结( ´▽` )ノ` 

原著澄羡的遗憾实在是太多,所以总想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这个故事里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没有温家的悲剧,更没有背道而驰的决裂,有的只是一起长大,顺理成章的喜欢,经历每个人都有的岔路选择,或许会分开,但相爱的人总会重逢。

求婚那块儿其实构思蛮久,一直在删删改改,决定不了到底要在哪个场景求,没想到写到大理晚街就顺其自然接上了,那种夜晚车里昏暗不明的氛围真的很有感觉(///▽///)大概浪漫都是内心一动的说爱你,就像生活一样,充满了意外的小惊喜和不知所措的理所应当。

关于AO的设定里稍稍提到了一点平权,他们短暂的分开也早有预兆,过于强势的阿澄和非常独立的羡羡,总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

还有一些埋线的小彩蛋我也不记清了,写完就忘,大家可以自己找一找~

有时间会在年底写一些后续,大概是早恋小情侣的腻腻歪歪日常和婚后带崽日常,点梗也可以,评论私信都OK。

再次向大家激情安利Keep Rolling On哈哈哈~冬日必备,最近天凉,各位多加衣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少生病。

最后要祝羡宝生日快乐,希望他安安稳稳一如往昔,所爱所求皆在身侧,顺遂余生。

下个故事见。


END.

评论(71)

热度(167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